Hi-Man地理位子

在火車前站出口左轉,然後看到第二個巷口右轉,第一個巷子右轉看到左手邊有個電梯口進去3F就到哩!!!

742428302_m.jpg

 

在這工作的一個月中,見過形形色色的人,也了解到了圈內人為何這麼的........??

在這工作的時候,常會遇到吃你豆腐的人,可是我也習慣了,不大會去反抗,有時候還會遇到跟你討抱抱的人,其實我還蠻開心的,因為通常這種人,都很有自信,所以發現他們都是特別帥啊,或是身材特別好!!

這邊跟台中的亞當三溫暖不一樣的地方是,這邊的活動很多,所以各位可以去看看,跟著活動入場,人比較多也比較便宜!!

圈內的朋友也常常問我:[你在這看到這麼多帥哥,下班不會留下來玩嗎??],我去過這麼多的三溫暖,都不是為了玩啊都被誤解了!!

由於我對高雄的三溫暖認知,這間比較偏向年輕人的路線,當然也是會有年紀大的!!反正都是運氣運氣囉!!

 

來先介紹活動好哩!!

禮拜一 禮拜二 禮拜三 禮拜四 禮拜五 禮拜六 禮拜日
巨派對 男派對 白派對 鮮派對 力派對 活動日 小毛巾

巨派對....只要大屌入場就只要100元

男排隊....只要是男生??我不懂這活動的意義阿HAHA只要200

白派對....只要是穿白內褲只要200

鮮派對....75~85年次或是持有學生證只要200

力派對....健身卡OR健身教練只要200

上述的這幾個活動只有在中午12點過後入場只能待到當天的12點!!!

活動日,算是比較特別的活動,因為假日人多呀!!!!

禮拜日早上06~09還附早餐!!!!真的是太划算哩!!HAHA~~

禮拜日的小毛巾日....就普通普通!!因為!!好像其他...三溫暖都是裸身阿HAHAHA(((((可能高雄人比較害羞??

不過還是有比較優惠的東西(((就是票卷阿,佛心來的最便宜的話250(不分平日假日呢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正題開始@@?

你們很好奇,我到底會不會留下來玩吧!!!!好吧我承認就那麼一次!!HAHA

那天是禮拜一的凌晨吧??我也忘記了,反正我就是上大夜班囉!!

就在跟前同事聊天,說今天裡面最優的菜,可是好像都坐著發呆看電視,沒有要玩的意願,然後胸肌很大,雖然長相普普,不過我就是大奶控阿!!!HAHA

每次看他走到暗房的時候,就故意巡房,讓他覺得我對他有意圖??

後來循著循著,他就突然走到我身邊說!!可以抱你嗎??其實我被抱了N次,所以我也沒拒絕,不過我穿著衣服,他裸身阿((害羞害羞的

也偷偷抓著他的胸部聞著他的體香,真的是完美身材啊!!,長相大概70分有點像是 白舉綱 ,短短抱著三分鐘,我就硬到不知道到哪裡去了,不過還是輕聲的跟他說:[對不起我還在上班呀!!!!]

後來第N次巡房又遇到,他就直接抱了上來,然後問我說:[什麼時候下班!!!]

下半身思考的我力馬跟他說:[大夜呀8點就下班了]

到了8點手刀衝去洗澡的我((((其實就算沒做愛,我也在這邊洗澡,省點水電費呀!!!

洗完後划划手機,然後先跟同事聊天,我想他還在等??不過我也不管先聊再說,到了九點多,故意去找他看看,好像看不到人影有點失望,後來就坐在陰暗的沙發,玩起了手機!!突然有個人,手就伸了過來,摸著我那敏感的小奶頭!!!HAHAHA

由於怕有同事聽到,所以遮住了自己的嘴,讓自己不要叫,然後摸著他那結實的胸肌!!然後緩緩地起身,輕著他那誘人的胸部,我真相是個變態啊!!!!!!

然後就這樣找了一間房間,我們就開始互摸,互舔(((因為我真的不是很想做,就想說替他打打手槍!!

不過他一直摸著我的瘦小的身材說:[好想幹你喔,你幹起來一定很舒服,你的穴好緊喔,一定很有感覺]

後來耐不住飢渴的我說,那麻煩你要準備一下保險套跟KY,他就緩緩地走去櫃台拿啦!!HAHA(((畢竟我是員工,去拿會被說話吧??

他那15/5的屌,雖然不是最大的,但是也非常能滿足我了!!緩緩地進入,舔著我敏感地帶,然後輕聲細語的說:[你真的好緊喔,好舒服](((我想發問一下???緊真的會比較舒服嗎??

我們沒有太多的姿勢,就是跟著對方的互動,我的前列腺液就,不害羞的,噴了一堆出來,他還一直問我射了??((如果0射了1再繼續真的會不舒服))

當然沒有呀,不過因為真的忍不住了,我跟他說我快射了!!!!他就加快了他的腰力,撞的我不要不要的!!!就這樣結束了一場平凡的做愛HAHA

 

只可惜,他沒跟我要通訊方式!!!....不過我想來這邊玩得,也只是為了放鬆吧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