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了圈內人這麼久了,還記得第一次幫別人口交的時候是國小(下次來發這個文好了?有人要看再來寫好了)第一次交往是國一,第一次做愛是國二,身為金魚腦的我,總是記得這些事情!!

一路走來,發現愛的東西慢慢地改變,是年紀嗎?還是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口交

還記得國一的時候,都是隨便的口交,牙齒會去碰到對方的小鵰,對方也是跟我同年紀的,也都是包莖屌,所以總是有異味,可是也不以為意了,小時候總是學著A片做(那時候真的不知道有G片阿.

不知道現在有沒有人喜歡這種味道,我倒是非常不喜歡拉,現在聞到連含都不想含,就算他去洗了,我可能也都放生吧!!

那時口交總是喜歡被口爆然後吃下去,當時其實也覺得不好吃,只是感覺A片好像都這樣!(A片真的是害死人阿

小時候覺得口交只是前夕,到現在卻很喜歡幫別人,自己總是會非常的興奮!(現在可以只要吹著別人,自己就打得出來了,不打也會硬硬D呀)

不知道你們最近喜歡怎麼樣口交的姿勢?之前沒有特別喜歡,畢竟就是交差阿,現在我喜歡對方站著,我跪著手背在後面,感覺自己被綑綁著!然後喜歡對方的手,摸著我的頭,或是壓著(我開始要小M了~

對口爆的印象,或是吃精,已經不是這麼的有感覺了,因為現在喜歡被射在臉上,總覺得好羞辱阿

那精液重臉上慢慢滑落下來的溫熱感,滑過鼻子聞著那香濃的味道,滑過了嘴巴品嘗少許的時候,總覺得其實還不錯吃!(你們喜歡嗎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舔肛

第一次被舔肛的時候,好像是上大學的時候了,那時候還記得是年紀約30多歲,長得像黃品源的男人!

第一次被舔的時候,特別的緊張,也覺得很髒,所以一直拒絕,不過他還是硬來了,感覺那舌頭的溫熱感在那轉動,總覺得就是初嘗禁果那樣的舒服!也特別的敏感尖叫的特別的大聲!

現在雖然還是很喜歡,可是卻不是喜歡只是外面滑動而已,感覺還是需要有點深入感呀,有些人為了交差了事,連舌頭都不伸了,不過這也不能怪他們,因為大家要的不一樣!(你們有遇過怎樣的姿勢,然後被舔肛比較舒服嗎?

不分篇0的人我,就沒有太多舔別人的經驗,不過還是有幾次,有幾次跟1做的時候,他為了打出來叫我幫他舔,前幾個我拒絕了,最近開始放開了心胸,畢竟做愛兩情相悅阿,只有我爽怎麼可以呢!?對吧

第一次幫不分舔肛的時候,他馬上拒絕了我,所以只有碰到而已

第一次幫1舔肛也是最近的事情,幫她含著,他站著然後我躺在床上,這樣幫他含著,不過姿勢有點不對,我就幫他用舔的,慢慢滑過去,卵蛋(懶趴好像太直白了HAHA)然後就突然聽到謎之聲:[幫我舔小菊]就滑了過去舔著,其實也沒覺得有什麼特別舒服的,畢竟就是舌頭舔著皮膚的感覺啊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做愛

第一次做愛的時候,還記得因為大家都不懂,也沒保險套所以只用了口水,乳液阿,沐浴乳之類的(不知道還有沒有人用過其他東西?)甚至沒用過(真的痛

當初做愛只是為了滿足對方,只有痛痛痛痛痛啊!!不過到了大學,不知道為什麼開始喜歡這樣的感覺,體內有點溫熱感,來回的抽插,如果對方血管夠大,甚至會感覺到那血管,還有他故意放大縮小的感覺,所以現在被抽插的時候,我屌也會是硬硬D,甚至會流湯汁呀!!!

姿勢這麼多,其實舒不舒服,都得看1屌型,屌型不一樣,感覺也有差別,不過台灣人的基本上有70%都是腰高後輩式,可以頂到最深最深,之前被頂到的時候,都覺得好不舒服,甚至覺得快死掉了,現在被頂到了,都覺得我的媽阿,快射了不要再頂了不過我現在最愛的姿勢就是,把我眼睛矇住,雙手抓住或是綁住的猛幹!!!沒辦法真的快變成斗M了(你們喜歡什麼姿勢呢??

還有之前真的沒辦法女上男下,因為我坐不上去,所以都只能插著然後慢慢的移動姿勢,可是我抖動沒幾下,對放就把我抱起來換姿勢了,因為我這姿勢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動(現在還是拉),不過我有學怎麼放進去了,所以現在為了休息,我就會自己患這個姿勢,讓自己不要那麼的敏感!不過對方夠高的話,我還可以順便幫他舔那可愛的奶頭!!

關於被內射,我的經驗可多了,第一次被內射麼時候就愛上這感覺了,射在裡面的時候感覺到那溫熱感,可是不知道為什麼,已經沒有這種感覺了(讓我覺得有點失望)

所以當初被內射的時候,就很希望對方放在裡面一下下,射乾淨點,那樣縮小的感覺,精液的溫熱滿足感~~真的是難以忘懷(可惜現在被內射都感覺不到了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後要說,因為年紀大了,經驗多了,所以各位做愛的時候,記得要把自己整理乾淨,不管是不是一夜情,口腔,身體,下體,菊花,手腳~~什麼的都一樣,還有懶趴毛記得要修一下!!

一個乾淨的做愛,尊重對方,自己也會舒服!! 畢竟做到一半聞到屎味1號會做不下去的

 

其實有很多沒寫到,不過就先到這邊吧!!如果需要補充什麼的也跟我說,我再打在下一篇吧!!呵呵

arrow
arrow

    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