匆匆的做下了這個決定,自己什麼都還沒有什麼心理準備,總是會有很多心理的不安,但是我覺得如果沒有決心,此趟的旅行一定會失敗,而且小弟我本身英文非常的差,所以很多人都會反問我,你英文這麼差你還敢去,但我想如果放棄了這次,我以後一定會後悔,一定一定,雖然心中有許多不捨,朋友家人...!

 

  人生總有許多課題,退伍後的我一年依然是在打工,總覺得自己這樣下去不可,看著別人慢慢的走向自己要的路,自己卻在原地踏步,所以我決定放棄一年,讓自己好好思考,順便看看國外的世界!

 

  當我什麼都決定好之後,才告訴家人跟朋友,就開始著手準備了,所以開始爬文了...簽證方法

 

  事前準備簽證  澳洲目前的簽證費為$42o AUD換算台幣1萬多簽證之前請記得看看自己的護照是否過期,小弟我就是因為護照過期,所以還特別寫了一封信給當地的移民局,如果真的跟我一樣遇到了,我就在此分享給你們囉

收件人的email請填 eVisa.WHM.Helpdesk@immi.gov.au

 

信件主旨: [URGENT] Renew Passport information (TRN: XXXXXXXXXX)

 

信件內文:

 

Dear Sir/Madam:

How are you ? My Name is XXXXXXXXX(護照上的英文名字).

My old passport was expired and I got the new one. Please renew my new passport number for my 1st working holiday Visa. The following is my correct passport information.

 

Full Name:

TRN:  

Date of Birth:

Email:

Country of passport:

New Passport number:

New Passport Issue date:

New Passport expired date:

Issuing authority: MINISTRY OF FOREIGN AFFAIRS

 

I also attached the copy of my passport by online system Thank you for your assistance.

Have a good day.

 

Faithfully

XXXXXXXXXX (護照上的英文名字)

XXXXXXXX (日期)

轉載

PS:TRN你申請簽證的時候他就會傳送給你了!

 

  再來就是體檢,如果你更改新的護照,會建議等你護照後再去體檢,因為他傳信的時候,會順便叫你改一下上面的內容.都結束之後記得到自己的信箱收信,他會有一串的數字碼你得記下來,還建議你把他影印出來.

1925009_715591861795562_173578673_n.jpg    

 

  再來就是飛機囉,我這次去墨爾本選擇亞航,廉價航空就幾間而已,所以各位可以多多比較囉,然後收到機票的確認信,我也是依然把他列印下來了,各位要斟酌自己的行李重量喔,畢竟超重加費比較不划算,所以我直接買了3o公斤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